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康寶萊呃人」背後的真相

也許有看山大blog的你會知道, 山大從前受惠於康寶萊的減重方法,
也許你是第一次來到山大的blog, 不知道甚麼是康寶萊。
也許你在網上看見很多關於康寶萊的負面報導。

讓我們看看到底康寶萊如何「呃人」吧!

其中網上流傳康寶萊呃人的手法, 大部份都是以「賺快錢」的方法招來,
當目標人物出現時, 會以大量人力去游說他成為會員, 再「投資」到這個生意之中。
假若對方沒有這麼多錢, 甚至會幫對方「想辦法」去借錢....
坦白說, 山大曾經都遇上同類事情, 亦親眼見証過有這類事情發生在眼前。
這就是人們所謂的「層壓式銷售」或者「三角塔銷售」
另外有些是康寶萊減肥的方法沒有果效,
亦是人們認為「康寶萊呃人」的原因了吧。
說到底, 根本不是康寶萊呃人, 是那班害群之馬呃人而已, 他們只是湊巧利用了康寶萊的名字而已。

興幸, 山大認識的教練不是這類人, 他是打從心底為山大設想使他獲得效果 (再次鳴謝卡爾教練)
說到底, 每間公司都會有害群之馬, 然而這些害群之馬往往會使公司或組織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
我亦相信, 不是每一個康寶萊的從業員都是以這種方法經營, 只屬某小部份人而已。
其實, 還有很多很成功的例子, 正正為康寶萊的名聲大平反。

以用家的角度, 套山大的朋友Joey一句「很人性化」
雖然5年前用康寶萊減過60磅, 但因為生活不檢點而反彈番30磅!
然而, 再開始修習健康, 3月份開始茹素後, 只是短短1個月已經減了12磅!















你認為康寶萊呃人?
我就認為你係康寶萊搵唔人喇!
如果真係呃人, 為甚麼山大會有這樣好的效果?

2 則留言:

  1. 咪玩啦,你話係康保萊既害群之馬呃人,但事實上果班害群之馬係屬於康保萊,講到尾,佢身於康保萊,就係用緊康保萊個朵,學生犯事都怕影響校譽,公司出錯都怕影響名聲,如果一間公司可以容忍一D所謂"害群之馬"既人係公司,咁只係認同佢地既所作所為,加上唔係用康保萊個名減肥就=康保萊有用,就算唔用大把人都減到,唔好講到得康保萊先幫到人,寫呢篇文想去澄清康保萊我覺得你令個事實更加明顯。

    回覆刪除
  2. 這些人都是為揾錢!

    回覆刪除